whatever

等了几年的太千对决 终于来了

看得想哭

 千早从这里开始 正视太一 
 
太一的牌风也和我想象的不一样 看漫画总觉着是明亮的枫叶吹拂 积攒了万千思绪但又温柔;而动画则是深秋的凛冽寒风中枫叶飘散,一股莫名压迫感;不过也符合太一当下的心境:压抑、不自信、对想赢千早的渴望……这一场比赛当初看漫画就觉得震撼心灵,动画化以后更是如此   


正如小堇所说 这双目光 是太一一直渴望的东西 为此太一付出了多少努力:为了做喜欢的事情 不喜欢的事就要尽全力去做……不能哭 我的付出还没到值得去哭的程度 不甘心就够了……比起升上A级,更重要的是成为一个不会逃避的人……如果让我选择同伴,比起歌牌的天才,我更愿意选择在榻榻米上不断努力的人…… 这些句子 一直支持着我 太一于我而言 就是个活生生的人 支持太千 也只是想太一的付出没有付诸东流罢了 有多少人能付出整个青春 去追逐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呢…… 

这一季是虐太一的主场 没关系 就算大妈在漫画里依旧玩平衡木 没关系 只要太千两人还在玩歌牌 就终有一天会在命运的安排下重逢: 

急流岩上碎,无奈两离分,

早晚终相会,忧思情愈深。


PS:噫怎么没有愿为苦战愿为苦战…… 有人说这一季质量下降了 但我觉得跟前两季差不多……甚至还好了……Anyway倾家荡产太一股!!太千结局就买整套漫画!只要大妈别脑子进水again像新太东西名人对决一样把过去的伏笔全部抹掉 太千还是🉑️的!!不过估计我毕业都没能完结……真好呢大妈 女王赛改成五局三胜制又可以多水几话了嘿😃
 

PPS: 我永远记得那18枚差!!

评论(6)
热度(1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